建豪光電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專業產品技術以及最好的售後服務,專業、主動、積極、負責為本公司之基本精神,亦是本公司對每一位業主之服務態度。
關於我們

建豪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專業產品技術以及最好的售後服務,專業、主動、積極、負責為本公司之基本精神,亦是本公司對每一位業主之服務態度。

建豪光電,是國內一家專門從事各式光學極膠材類之開發與製造之廠商。我們的博士團隊持續不斷地投入人力與經費於研究發展,致力於製程與產品技術的研究創新,目前公司已有多項技術進行多國專利權進行申請中,特別針對電子相關產業進行研發與製作,提供Local化真正完整一條龍服務。

工廠資本額 : NT 伍千萬 , 台灣工廠:500坪
生產品項 : 光學膠材開發、光學Film材開發、薄膜基材製作
 
台灣廠房Layout
膠材開發(TUFFY 1.5min絕緣膠/PU無鹵環保可撥膠/EGC快乾絕緣膠/TP耐熱膠/UV膠/黑色遮光UV膠)


 

 

COMPANY PROFILES
◎公司名稱: 建豪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886-3-3388-666
◎傳  真: +886-3-3388-766
◎地  址: 桃園市北埔路23號
◎網  址: www.g-hope.com.tw
◎信  箱: sales@g-hope.com.tw
◎業務聯絡: 許豪龍0953-720-888

    電話: +886-3-3388-666 傳真: +886-3-3388-766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23號 網址: www.g-hope.com.tw

    TOTAL:105187